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

得利黃金手019_李光謹師傅(花蓮)


油漆從業將近20年,去年底有機會在花蓮新城買了一間40年的舊房舍

房舍先前是亞洲水泥的員工宿舍,洗石子的外牆和頂樓,

遭受了40幾年的海風吹襲,都沒保養 








身為防水業界的師傅,而且又是自己的家,要讓房子穿上一層防水又隔熱的外衣

得利倍剋漏當然是我的第一選項! 



這次選擇了專業版的做法從底漆、中塗和面材都依照公司的標準作法來施作



沒想到施工完之後的效果,竟然如此的令人驚訝!

無論在防水性和降低室溫的部分,都有很優異的效果呢!










因為我是塗在40幾年的洗石子牆上,肉身感覺差了些....


做了第四道才過色




因為花蓮賣的漆貴的嚇人、所以這些漆是從木柵載過來的








比起一般單液型的做法,因為我們有分底材、中塗和面漆

施作起來雖然會比較麻煩一些,

但是以結果論而言,雖然麻煩一些,如果可以讓漆膜持久跟防水隔熱效果更好是值得的!!







塗刷告一段落突發奇想,想說我們的倍剋漏冰雪白和白雲一樣雪白吔~ 
然後就跟老婆說:快!我來畫雲 妳幫我拍~






花蓮的好山好水好天氣,再加上倍剋漏的加持




這將是一個很棒的包棟民宿喔~ 


(縮圖攝影)看我快速 刷刷刷~一下子就好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